Sunday, July 20, 2014

瘋狂少女雜記





好久沒發新文了,其實陸陸續續都有很認真的幫蝦蝦拍照紀錄成長過程,只是家裡昏暗的光線下真的很難出好照片啊...
蝦蝦就快要邁入4個月大了,每天都在家裡飛彈跑跳








跳躍力在慢慢的提升,前一陣子已經可以爬上我的床(100公分高),今天早上已經可以跳上及我肚子高的大桌子了!








就算沒人陪她也可以貓來瘋








也時常把哥哥的腳當雞腿啃








這絕對不是在打架喔!








等待撲擊前蝦蝦都會扭屁股,超可愛的!




     

     




一手握單眼一手逗貓手都快抽筋了...








蝦蝦 : 看我的泰拳~~








顏色從奶油變得有點更白,踢咻爸像怪叔叔一樣一直說蝦蝦變漂亮了








非常的黏哥哥,每次我帶Actaeas出去上廁所蝦蝦就會在大門邊哭得梨花帶雨肝腸寸斷








睡覺也寧願跟哥哥一起睡地板
奇怪怎麼不黏我呢!!! Q皿Q








除此之外還是個溫柔的孩子,從來不伸爪








刷牙跟剪指甲都異常好處理不反抗








貴妃托腮








鼻心的花紋看起來有點像一個尖叫的人












蝦蝦強悍有力








常常把哥哥過肩摔








喜感十足








跳躍四連拍








這邊幾張照片是藉踢咻爸的24L拍攝








選在一天陽光充足的下午,拍起來十分迷人啊








用定焦鏡拍到眼珠後才知道蝦蝦眼睛美得這麼驚人








順便同場加映踢可貝








有注意到後方喵影嗎?








逆光拍一張








藏在窗簾後的蝦蝦








非常喜歡曬太陽








24L還是適合拍景, Actaeas身體都不見啦啊啊啊








踢可貝眼睛也是藍色的唷!








踢媽應該不會恨我現在才po這幾張照片吧?因為相片狗名牌都已經做了...








好美的鏡頭加上踢可貝的花色拍起來好像油畫








蝦蝦背後靈狂玩踢可貝的尾巴








這兩個孩子只差一個月大








油畫又一張








現在把照片翻出來後突然又覺得24L很值得入手,我到底該怎麼辦啊啊啊








看那根根分明的毛啊!







咳嗯....對這篇應該是要講蝦蝦才對... 上次看獸醫,獸醫搞錯以為我們才第一次去,所以當天沒有幫蝦蝦驗到貓愛滋,我們只好等到第三次疫苗的時候再補驗了...
很沒有重點的一篇雜記文,我們下次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