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3個月大,虎斑越來越清楚了





來我們家經過3周後蝦蝦突然開竅,從害羞貓變成超外向活潑+好動,纏著Actaeas玩外自己也可以跟假想敵(?)撲打翻滾,可以在家裡飛一天停不下來









之前一度大感冒痊癒後食慾又恢復,一直旺盛,








唯一苦惱是因為太愛玩吃飯總是不專心,吃兩口就開始飛奔,必須過一陣子把蝦蝦抱回碗邊她才會記得要吃飯








難在我們家已經轉生食,不趕快吃完會壞掉啊...







這周我們換吃火雞,特地跑到貴鬆鬆的whole foods買turkey thighs, whole food果然肉品貴得有道理,完全沒有一般認為的生肉味,聞起來居然有一股淡淡的火雞肉香








快轉~~~~
6磅的絞肉完成!!蝦蝦每天吃到舔盤子喔!








比起我來蝦蝦更黏哥哥Actaeas








我不在也沒關係,但是我一帶Actaeas去上廁所,獨留蝦蝦她就會開始喵喵叫了








在家裡用135mm拍照真的有夠吃力








Actaeas你這個頭有點太不符合狗體工學了吧...都要轉180度了好可怕...








蝦蝦弓箭步








今天帶她去打第二次的疫苗和做愛滋篩檢








可能因為打完針所以晚上拉肚子了








她的手也開始痛,不太讓我摸,希望是因為打針的關係,但是我還是寫了一封email給醫生詢問,另外也希望蝦蝦健健康康,貓愛滋驗出來是negative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