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大女孩結紮了





我們家的妹妹終於滿6個月送去結紮了,越長大眼匡周圍的白眼線也越來越明顯了呢!
還有你這個表情是在嘟嘴嗎?









這個月吃的是烏骨雞,除了幫蝦蝦定期換口味外,我真的很想知道黑色的雞絞出來的肉餐會有多噁心








加入營養品全部和均勻後長這樣,令人不忍直視但是很有成就感









裝小盒子後外觀看起來也是一片烏漆媽黑啊(笑)








結紮前的日光浴








不知不覺也5.5lb重了,回頭一看才發現這小妞長大真多









不過跟其他貓比起來個頭真的很小,獸醫說他已經差不多長完了,讓我看著蝦蝦忍不住一直笑,你怎麼這麼迷你啊?你把爸麻麻應該也很小吼?







什麼事情這麼開心呀?











吃這麼好還是這麼小我也真的沒轍,健康就好囉!








蝦蝦的牙齒也換完了,最後只撿到兩顆








結紮前一陣子蝦蝦變得很獨立也不太給摸摸抱抱








本來以為她有自己的想法跟個性因為長大了








結果結紮完畢關3天後突然變得超粘超撒嬌








到底怎麼回事啊...









限制行動三天後我才讓蝦蝦隨意走動,不過前後羞羞圈被她拔掉了2次...
神奇的是一次脫在浴室洗手槽裡,一次在高腳桌上...很像是有人幫她拿掉然後放在桌上這樣...好可怕








蝦蝦也被嚕毛了,我們家真是兄妹都體無完膚啊...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使用氣麻的獸醫完成了手術,因為貓對於退麻醉排毒的能力比狗差,我希望以最小的傷害完成整個手術的過程,所以沒有貪小便宜的用收容所提供的便宜結紮方案








除了蝦蝦不喜歡外,我也很受不了羞羞圈,因為這個東西像是大聲公,她一講話聲音就被放大三倍...有時候晚上真的很難睡覺...我也很期待拆線的那天









最後我要公佈蝦蝦豐滿的乳溝








不要恨我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