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下禮拜就要4個月大囉!

24L




我們家美少女就要4個月大囉!周末去打預防針的時候跟醫生商量把針全部拆開打,因為上次蝦蝦打完FVRCP後嚴重鬧肚子,食慾低落加上手痛到不讓我抱,很心疼,所以儘管很麻煩要常常回醫院但是我還是請醫生一次只打一針,讓她身體慢慢來





 100mm F2.8 Macro




當天順便請醫生補測貓愛滋,很高興得到的結果是陰性








本來有打算訓練蝦蝦使用馬桶如廁,可是怕從此以後觀察不到她排泄的狀況加上怕寄宿的時候不方便,我又退回了貓砂,粉塵很讓人傷腦筋,還在想辦法中








這個貓砂盆是踢家剔牙姊姊推薦,蝦蝦也愛上了所以我就把所有臨時用的貓砂紙盒都撤掉,畢竟少女還是需要一點隱私的




 24L




當我帶蝦蝦去打針的時候全醫院的工作人員都被她收服融化了,爭相抱她,雖然我以笨蛋父母的心態認為蝦蝦是全世界最可愛的貓貓,但是當外人覺得她爆炸可愛的時候不禁還是好奇他們醫院難道不常看到小貓嗎?








當醫生問我蝦蝦跟Actaeas相處得如何,我很自豪的給他看這張照片,蝦蝦真的是個非常友善又大方的孩子




 24L




這位小姐你是戴放大片嗎?




  24L




來者不拒都可以跟狗玩在一起




 24L




踢咻也非常迷戀蝦蝦




 24L




蝦蝦 : 不玩了嗎?




 24L




去醫院量體重3.69磅,才意識到蝦蝦已經長了三倍大,第一次去才1磅重呢!



24L




臉頰肉也越來越澎,我們這個月吃cornish chicken(童子雞)餐,下個月要來做兔肉餐,目前做過童子雞,普通雞肉,還有火雞,還沒有發現她特別喜歡哪一種肉




 24L




我像不像招財貓?快來做我的奴隸吧!




24L




之前都是借用踢家的絞肉機,我的絞肉機8月就會千里迢迢的從台灣送到我手中了,到時候Actaeas也可以受惠吃吃帶骨餐囉!




24L




自從發現蝦蝦額頭上圖案很像尖叫的人後,每次看著看著都想笑出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