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6

蝦蝦參加踢肥15歲生日趴





這篇文章其實是踢肥的生日文,當天因為帶了蝦蝦出門,所以索性就把流水帳放在這裡順邊更新一下女孩的近況嚕!









生日會萬年不變的我們又舉辦在Pepperdine University,因為這次有更多人類同行所以就順便帶了蝦蝦,多一隻眼睛可以顧小朋友我也比較放心








蝦蝦在我們到定位的時候居然跑到踢媽的野餐墊上尿了一大泡尿...








前一陣子在室外的mall看到有人在遛貓兼逛街,那隻貓貓走得非常有自信大方,甚至面對迎面而來崩潰的小狗也不改自在神色,很遺憾我帶蝦蝦出遊的次數不足以讓他成為這麼有自信探索外面世界的貓咪。








本來很能接受踢可貝的蝦蝦,長大後突然轉性變成不肯跟小狗玩耍了,每當踢可貝來我們家住宿,蝦蝦都氣到不行,明明可以待在樓上眼不見為淨,還是非得下來兇客人,踢可貝經過蝦蝦都得低頭看著地上,一對眼就會被兇...有沒有這麼洽!
然而蝦蝦對踢肥和踢魯就沒有這麼排斥。








這位是今天的壽星!今年15歲卻越活越年輕~








蝦蝦最近食性改變,莫名對生肉興趣比以前低,放飯的時候總會游走一陣子才去吃,不像以前我肉都還沒挖到碗裡就急著把頭湊過來搶食。








這女孩反而對偶爾我因為太忙斷糧期間給的乾飼料和罐頭吃得津津有味,這是一個孩子開始不喜歡吃正餐專愛吃泡麵的現象嗎?








目前換成別的肉種也沒有讓蝦蝦對生肉更感興趣,因為只是吃的意興闌珊但還不到拒食的地步,所以還在持續給肉泥一邊慢慢觀察中








踢肥是一個減劉海後年輕10歲的狀態,圓圓的屁股超可愛的啊!!








一個有玩具中邪症(踢咻),一個因為姐姐喜歡所以我喜歡(踢可貝),一個因為女孩們都在跑所以我也要跑(Actaeas)








那天陽光很美,拍了一張近期來最滿意的蝦蝦獨照 :3








置身分擾外








然後這次我沒空準備生日蛋糕,所以是由踢媽去購買現成的蛋糕來慶祝








生日快樂!!要一直健康快樂下去唷!明年我會擠時間幫你做蛋糕的!








sorry but I have to say... this kid of front light is the worst lighting you could possibly ask for
但是壽星媽媽最大,我們拍了一張終於有蝦蝦的大合照,大家姿勢表情歪七扭八,我因為懶得再橋下去所以拍了一張就做罷:P








出現了閃亮眼?因為有蛋糕吃了呀!








無 比
真 摯








舔鼻連拍








到底在看什麼呢?








其實是因為蛋糕在樹上
下面簡直是鱷魚池啊!








餵食秀持續進行中








在狗狗們搶食的時候蝦蝦靜靜趴在我弟旁邊,對於四處探索遊走已失去興趣
想他這一天接受很多刺激應該也累了








我將蝦蝦收入提袋中後步行到校園的另一側,草坡上插了滿滿的國旗,弔念911喪生者,既壯觀又令人感傷




iphone



我碰見了一位攝影師 Robert Blakeman,他每年都會拍攝這些旗子,當天他正在等日落,順便文字訪問在場的民眾,我們聊了好一會, Robert還給我看了他可以改變對焦點的神奇鏡頭,還示範拍了幾張照片給我看,大開眼界!








草坪上插了總共2977面旗,2887面美國國旗代表了喪生的美國人,90面他國國旗代表了其他在恐怖事件中罹難者的所屬國,這個旗幟展示的傳統從2008年延續至今每年9月中都會出現




iphone



最後補一張蝦蝦的照片,我們在暖暖的陽光下結束了這個下午的出遊
我們下回再見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