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蝦蝦邁入4磅超愛吃雞翅






蝦蝦昨天量體重已經4.12磅了,因為是米克斯所以也不知道她到底會長多大,毛也越來越長,身體越來越軟Q抱起來真的好療癒啊!









某天在大創找到這個聖代杯,高度大小都很剛好就買回來給蝦蝦當碗了
好看兼具實用,花點小錢就不用買貴鬆鬆的寵物碗架囉!

我絕對不是因為偷懶只給蝦蝦他哥Actaeas做碗架,蝦蝦就免了,絕對沒有啊!!!








終於可以脖子很放鬆的大口吃飯了!
如果蝦蝦會再長高,也許那一天這個杯子也會不適用,但是因為很便宜所以也不心疼,而且自己也可以拿來裝冰淇淋用








換了聖代杯後蝦蝦偶爾還會坐著吃飯呢!以前都沒有過








同時我也在大創買了小花盆種小麥草,某天拿進室內來試水溫的時候蝦蝦沒有猶豫,很捧場吃得很起勁








偶爾也會直接剪碎放到肉泥上給,蝦蝦都會乖乖吃光
這張飛機耳怎麼這麼可愛啊!!(扭)








某天刷牙發現一顆在搖動的虎牙,想說隔天應該就可以撿到牙齒了!
如果晚上還沒掉落可以試著推下來看看<---蒐集牙齒癖
已經幫Actaeas蒐集一大堆了,蝦蝦是一顆都還沒找到







想不到隔天....

已經不見了!!!!!!(大哭)

右邊可以看到已經開始長出來的新牙囉!








上個月有開始切塊狀的肉給食讓她多咀嚼,昨天假日大膽的給了一小截生雞翅,想不到蝦蝦愛不釋手,很認真的吃了30分鐘不罷休(有時候吃肉泥會跳上跳下走來走去)
我全程有監看,雖然知道他們有能力咬碎,但是聽到嚼碎骨頭的聲音自己還是覺得很驚喜








幫他把雞翅放回碗裡的時候拿起整塊肉已軟爛骨碎,Actaeas你可要小心啊!妹妹只是對你很溫柔,他可以咬碎你的腳趾的喔!








很多飼主不喜歡看到自己可愛的貓吃整隻老鼠/兔子/雞說無法接受看到他變成如此嗜血,我雖然不是餵整隻動物,但是看蝦蝦這樣猙獰的吃飯我沒有什麼接受度上的問題啦!反而覺得很像小老虎很可愛呢!








偶爾練練咬合也很不錯呀!不過因為雞打藥都打在翅膀,所以我應該也不會常給就是囉!








最近有偶爾帶蝦蝦到花園走走聞聞,她開心得很呢!








附上蝦蝦每天等門的影片,手機拍攝所以畫質很可怕,然後一開始真的很像鬼片哈哈








還有叫名字會飛奔過來真是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一切都是媽媽的炫耀BJ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